人道 廉洁 服务 奉献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两当县开展第十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时间:2016-08-10 10:25 来源:两当县残联 点击:

7月20日,两当县残联在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站开展以“推动社区特奥,促进融合发展”为主题的第十次全国特奥日活动。一是结合主题,广泛宣传,悬挂宣传横幅4幅,制作和发放宣传彩页200余份。二是组织智力残疾人及家属、肢体残疾人50余人在残疾人社区康复示范站,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康复训练、健身器材的使用及运动项目培训。三是借助活动现场,为有需求的残疾人免费发放辅助器具十余件,其中,木质腋拐2副、折叠式手杖3副、四角手杖7副及两轮助行器1辆。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智力残疾人及肢体残疾人参与日常体育锻炼及竞赛创造条件和机会,鼓励智力残疾人走出家门,激发智力残疾人及肢体残疾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促进更好的融入社会。

[责任编辑:组织宣传科]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