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廉洁 服务 奉献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推动社区特奥 促进融合发展

时间:2016-08-11 16:41 来源:成县残联 点击:

——成县残联组织开展第十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特奥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丰富特殊孩子们文体生活,7月19日,县残联组织社区专职委员、智力残疾儿童及家长、爱心志愿者等30余人,开展了第十次“全国特奥日”活动。

活动按智力残疾儿童能力分别进行融合活动。在融合活动中﹐残疾儿童和家长们共同参加了乒乓球、五子棋、跳棋、跳绳、踢毽子、摇呼啦圈等体育活动。活动结束后,县残联领导为他们颁发纪念品,并鼓励他们今后积极参与文体活动,激发运动潜能。

通过本次融合活动,进一步帮助智力残疾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增强自信、挖掘潜能,进一步提升了全社会对智力残疾人群体的关注程度,营造关爱智力残疾人和支持特奥事业发展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组织宣传科]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