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廉洁 服务 奉献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简报简讯 >

定西市残联来我市学习考察残疾人工作

时间:2016-05-27 09:21 来源:陇南市残联 点击:

5月25日上午,定西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凤琴率班子成员及各县区理事长一行10人来我市学习考察残疾人电子商务、综合服务设施建设等工作,陇南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赵继荣全程陪同。

学习考察组详细了解了我市残疾人电子商务发展情况,沿途实地参观了礼县电商办,礼县康复中心医院,石桥镇“张攒劲”电商残友协会、西和县十里乡残疾人电商服务站、成县残疾人就业扶贫基地,残疾人电子商务中心,有关县区理事长进行了经验介绍。

定西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凤琴感谢陇南市残联对她们学习考察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很大,特别是残疾人电子商务方面,陇南市残联为他们提供了非常有学习借鉴价值的经验和方法,今后他们还将进一步加强与陇南市残联的交流,形成陇南、定西兄弟市州的合作伙伴,共同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