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廉洁 服务 奉献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简报简讯 >

陇南市残联认真传达学习全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动员会暨省级培训班精神

时间:2016-06-03 21:06 来源:陇南市残联 点击:

6月1日上午,市残联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全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动员会暨省级培训班精神并安排有关工作。市残联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军主持。

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军原汁原味地学习传达了全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动员会暨省级培训班精神,重点学习了中残联组联部主任曹跃进和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华文哲等领导在动员会上的讲话,并就如何做好我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动员会是一次重要的会议,对于做好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要深入贯彻全省动态更新工作会议及培训班精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主动性;要建立质量控制工作机制,确保信息数据的真实、完整和可靠。

会议指出,全市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要及时安排部署,成立数据动态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尽快印发《关于做好全市残疾人基本信息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加强动态更新办工作力量,对动态更新工作人员组成情况进行实名建档,加强监管,保持相对稳定,确保6月底前完成信息采集员的培训并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办公室]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