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 廉洁 服务 奉献
当前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武都区残联召开上半年工作点评会

时间:2016-07-20 16:57 来源:武都区残联 点击:

    7月12日,武都区残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按照“两学一做”教育学习要求,全面总结点评半年来的工作,强化机关作风建设、推进下半年工作全面落实。

    武都区残联各股室负责人汇报交流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大家依据全区残疾人工作要点、区残联年度工作目标,围绕实际工作完成情况,对上半年工作的特色亮点、存在不足和问题进行汇报。理事长王东红主持了会议,并对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

    王东红充分肯定了上半年的工作,对最满意的情况和最不满意的工作进行了点评。王理事长指出,半年来,我区残联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残联的精心指导下,以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统领全局,围绕残疾人的基本需求,立足基层,面向农村,切实加强残疾人组织建设、康复、就业培训、扶贫帮困和社会保障工作,一心一意为残疾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全面完成了半年来的工作目标。

    王理事长强调,下半年,我们要继续发扬“团结、实干、高效、开拓”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的职能,树立科学的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进一步完善工作手段,创新工作思路,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完成,推动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办公室]

   
------分隔线----------------------------